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學校社區攜手簽署共建協議 助推文明城區創建工作提質增效

2023年02月18日14:5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8日電 (孟竹 楊巧麗)近日,北京市中小學如期迎來開學季,石景山區蘋果園街道裝備部社區與先鋒小學共同簽署社區與學校共建協議。

為助力石景山區創建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區,本著資源共享、互惠互利原則,蘋果園街道裝備部社區與先鋒小學對今年社區與學校的共建事項達成共識,雙方將主動承擔各自的責任義務,通過組織學校師生參與社區敬老助殘、志願服務、公益勞動、社會調查、文明宣傳和引導、家長學校等活動,進一步拉近社區與學校、家長和未成年人的距離,形成更加強大的教育合力。

下一步,雙方將整合資源,通過舉辦各類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調動未成年人和家長朋友積極踐行文明行為、深入參與創城工作,“小手拉大手”,不斷推進文明城區創建工作提質增效。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