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大興區“新春嘉年華”精品文化演出季活動閉幕

2023年02月14日09:1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近日,隨著北京大逗新聲文化藝術中心帶來的相聲專場的結束,大興區2023年“新春嘉年華”精品文化演出季活動完美收官。此次活動共完成9場惠民演出,吸引了5千余名觀眾走進劇場共享文化大餐。

“新春嘉年華”精品文化演出季活動已成功舉辦11屆,已經成為了大興區一張閃亮的“名片”,進一步弘揚了中華民族優秀文化,活躍了群眾新年文化生活,營造了歡樂和諧文明的節日氛圍。尤其是在疫情后劇場裡又呈現出了人頭攢動,門庭若市的熱鬧景象。

大興區文化和旅游局統籌各類資源,精心謀劃,邀請市屬院團引進經典劇目、名家名角等共同傾情獻藝。北京兒藝新編音樂兒童劇《冰冰熊大冒險》的主題是 “環保”,通過冰冰熊尋找冰山的冒險之旅傳遞給孩子們“勇氣”“善意”“堅守”的成長能量。京、評、梆、《名家名段演唱會》匯集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戲劇梅花獎攜劇院優秀青年演員,帶來經典選段,悠揚的樂聲,嘹亮的唱腔,名家們專業過硬的聲腔技巧和以情動人的表演功力,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喝彩。幽默詼諧的相聲演出,滿足不同層次、不同年齡的文化需求,也讓每一場前來觀看到演出的觀眾收獲滿滿、樂在其中。

“新春嘉年華”精品文化演出季舉辦11年來,一直堅持“親民、利民、惠民”原則,演出票價一律採取“低票價”惠民原則,讓全區百姓欣賞到高雅藝術的同時滿足不斷增長的文化需求,真正實現了讓全區百姓在家門口“花小錢、看大戲”。

“新春嘉年華”精品文化演出季已經完美落幕,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興區文化和旅游局堅持不懈做好演出組織、策劃、安排等工作,廣泛聽取群眾意見,全面總結演出經驗,扎實有序推進此項惠民工程落到實處,為繁榮文化市場、弘揚傳統文化、擴大文化供給做出更大貢獻。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