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順義區南法信鎮

北京順義南法信鎮召開創城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專題調度會

2023年02月10日13:41 |
小字號

2月9日上午,北京順義區召開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周調度會。會后,南法信鎮召開創城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專題調度會,全面落實區創城工作調度會工作要求。會上,黨委宣傳委員李鵬飛傳達了區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周調度會會議精神及工作要求,通報了轄區創城工作交通秩序治理方面存在的問題,並對照地區實際情況及創城工作要求對轄區交通秩序治理方面進行部署。與會人員就轄區創城工作交通秩序治理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研判。

南法信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就全鎮創城工作交通秩序治理方面存在的問題逐一進行調度,並強調:一要清晰認識創城工作的重要意義,提高政治站位。各相關科室要堅定信心,提高創城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主動扛起責任,堅定“創城必成”的信心和決心,以高度的使命感把創城各項工作落實落細落到位,為順義區創城工作貢獻南法信力量。

二要各相關科室要進一步夯實工作責任,認真研究、全面掌握創城交通秩序檢查指標體系,有針對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務,確保各項創城工作落到實處。同時,要統籌好人員力量,加大對轄區重點道路和點位的巡查頻次和整治力度,在轄區營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環境。

三要各相關科室要加大與區相關部門的溝通協調力度,精准獲取創城工作交通秩序管理最新相關工作要求。同時,要統籌協調好機關科室、學校、醫院、企業等的人員力量,根據實際情況分配各路段的具體責任人,並加大對路口責任人的培訓力度,以強有力的舉措推動創城工作交通秩序管理各項工作落實到位。

四要市民活動中心要加大對創城工作的宣傳力度,廣泛通過發放創城宣傳冊、一封信、廣播播放創城知識、張貼海報、入戶宣傳等方式講好創城故事,形成全方位、立體化、多角度的傳播格局,營造濃厚的創城氛圍,不斷提高群眾對創城工作的知曉度、參與度和滿意度。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