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朝陽小紅門鄉舉辦“慶元宵·潮趣同樂會”元宵節活動

2023年02月03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2月2日,朝陽區小紅門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聯合黨群服務中心開展主題為“慶元宵·潮趣同樂會”元宵節活動。

轄區居民冉祥榮和孩子一起,在入口處領取了“慶元宵·潮趣同樂會”入場券后,一同開啟了集章、游玩、嘗湯圓的沉浸式元宵節活動。

“此次活動我們借鑒了當下流行的打卡集章形式,希望吸引更多居民、覆蓋更多年齡層,將中華傳統文化及游戲更好地傳承下去。”黨群服務中心副主任柴曉華介紹道。

“今天帶著孩子來感受一下傳統節日的魅力,有趣也很有意義。”居民李國英說。

一個個趣味感滿滿的傳統游戲體驗結束后,冉祥榮手中的“慶元宵 潮趣同樂會”入場券上已經蓋好了三個印章。

“元宵佳節吃元宵,團團圓圓過大年。元宵佳節吃上一口元宵才算是圓滿!”冉祥榮說著便來到了煮元宵的攤位前。

據小紅門鄉副鄉長周宇翔介紹,2023年小紅門鄉將通過“我們的節日”、“紅門之美”攝影大賽、“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地秧歌普及”等系列文化活動,全方位打造惠民文化活動,不斷提升轄區居民的獲得感、幸福感。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