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后冬奧時代續寫白色新篇章 北京冬奧社區歡樂冰雪季開幕

2023年01月17日08:3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孟竹)1月14日,“十美廣寧·歡樂冰雪季”在北京石景山區的冬奧社區正式拉開帷幕,本次冰雪季活動時間為1月14日至2月15日,每天分上午場和下午場,其中小年和元宵節設有夜場,市民可通過騰飛廣寧微信公眾號菜單中的小程序進行線上預約。

作為石景山區唯一一個免費向公眾開放的雪場,廣寧冰雪季已經成功舉辦三屆。隨著后冬奧時代的到來,廣寧街道續寫白色新篇章,全新的“十美廣寧·歡樂冰雪季”驚艷亮相。本次雪場佔地面積3000余平,從深受市民喜歡的雪滑梯、冰滑梯,到小朋友們鐘愛的雪地轉轉、冰燈區、自由玩雪區,不同年齡段的游樂項目一應俱全,每個人都能在這裡度過一段歡樂美好的時光。

為提供更好的游玩體驗,雪滑梯項目共設計11條雪道,大幅減少排隊等待時間。同時,在雪場中央設有服務帳篷,備有消毒物品、醫藥箱等配套設備,保障游客安全。

“作為冬奧社區的一名居民,我們家門口就有這麼好的雪場,每年我們都會帶著孩子來玩雪,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們能過來玩,看看我們冬奧社區的風採!”帶著孩子前來玩雪的楊女士說道。

“雪場位於廣寧街道的高井路社區,高井路社區是冬奧組委首個授牌的冬奧社區,同時也是國家體育總局授牌的冰雪社區。今天,這裡舉辦第四屆的歡樂冰雪季,也是在后冬奧時代能夠更好地繼承和弘揚北京冬奧精神,把冬奧社區和冰雪社區發展得更好。”廣寧街道辦事處主任楊紀鋒介紹,本次冰雪季具備公益性、便捷性、安全性的特點,“和往屆一樣,活動採取居民免費預約方式。因為冬季我們所處的這條高井溝是沒有水的,而且它正好地處居民區中心地帶,於是我們高效利用,打造了這個居民‘家門口’的冰雪娛樂場地。同時,活動採取限流的方式,保証雪場內的游玩人數,確保大家在安全的情況下暢快玩雪。”

溫馨提示:雪場附近停車位數量不多,建議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1月21日(除夕)雪場進行維護,全天暫停營業。為保障游客安全,當游玩人數達到一定上限時,雪場會進行限流。游玩時,請做好個人防護及個人保暖工作,注意安全!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