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文化進萬家 北京城市副中心居民感受濃濃年味兒

2023年01月16日23:5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文化進萬家系列活動現場。(通州區文化和旅游局供圖)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尹星雲)1月14日,北京通州區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2023年通州區文化進萬家系列活動——“筆墨凝書香 新春送萬福”活動來到潞源街道朗清園南社區。紅紅火火的春聯福字,帶著濃濃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進廣大居民家中。

北京城市副中心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通州區副區長楊磊,區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張華,潞源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馬骎,區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馬俊艷,區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張一龍,潞源街道黨工委委員、辦事處副主任張國寬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活動現場,墨香四溢、氣氛熱烈。竇萬興、張秀倫、鄭景泉、杜建明、趙春梅、張單旸六位書法老師凝神聚氣、揮毫潑墨,書寫出一幅幅不同書體風格的春聯和福字。濃濃的情意、真誠的祝福,洋溢於字裡行間,寄托著對新春的祝福和對幸福生活的美好祝願。

現場的居民紛紛帶回老師們寫好的春聯和福字,也把深深的新春祝福帶回家中。

本次活動,共送出春聯3500余副,分別送達8個社區及鄉村,豐富了副中心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冬日裡傳遞著溫暖和祝福,也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增添了濃濃的文化年味兒。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