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時政要聞

北京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收到提案1122件

2023年01月15日15:3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 (尹星雲)記者從北京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上獲悉,1月15日12時,大會提案提交截止。大會秘書處提案組共收到提案1122件,較五年前的十三屆一次會議增漲90件。   

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各界委員圍繞首都功能定位、心系民生,提案關注的熱點集中在城市建設、公共衛生、綠色低碳、科技創新、基礎教育、養老服務、數字經濟、京津冀協同發展、智慧交通等領域。

新一屆政協各參加單位、各界委員深入學習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緊扣關乎“國之大者”的首都工作,聚焦“關鍵小事”“民生大事”,積極運用提案認真履職盡責,展現了新一屆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使命擔當。

據悉,接下來大會提案審查委員會將對全部提案嚴格把關,審查立案,有關審查情況將在大會閉幕式上作專項報告。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