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石景山廣寧街道全民健身運動會精彩開賽

2022年08月09日07:1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 (記者孟竹)“好球!漂亮!”“別著急,手穩住!”8月7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區廣寧街道冬奧社區綜合文化中心,一場精彩的“全民健身運動會”正在熱鬧上演,一陣陣加油聲、叫好聲不斷傳來,吸引不少居民圍觀,更有人忍不住走上前去參與其中。

在8月8日我國第14個“全民健身日”到來前,廣寧街道為在轄區開展“喜迎二十大 創建文明城”全民健身運動會。運動會共有4個比賽項目,分別為旱地冰壺、夾乒乓球、戶外保齡球以及戶外投籃,居民根據年齡分為老、中、青三隊,大家自行選擇自己喜歡、擅長的比賽項目。

在旱地冰壺場地,參賽的居民基本都有旱地冰壺運動的基礎,他們站在賽道前,姿勢規范、技巧嫻熟。“我們冬奧社區經常組織各種冰雪活動,旱地冰壺、旱地滑冰、滑雪體驗……這些運動我們不僅有所了解,還跟街道請來的專業老師學過呢。”居民笑著說道。

其他比賽場地也是笑聲不斷,夾乒乓球比賽選手們小心翼翼的用筷子運送著小小的乒乓球,等候比賽的居民在一旁躍躍欲試的同時,還不忘給場內選手做起“技術指導”。

“這是我參加夾乒乓球比賽二等獎的獎品,這樣的獎品非常好,還能督促我們老年人更好的鍛煉身體。”居民陳阿姨高興地展示她手中嶄新的球拍,她說,街道經常組織各類活動,將運動、健身融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廣寧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吳武軍表示,為迎接第14個“全民健身日”、弘揚北京冬奧精神、推動冬奧社區的示范作用,廣寧街道在冬奧社區精心策劃了此次全民健身運動會,“此次活動只是廣寧全民健身主題活動中的一部分,街道還將組織健步走、乒乓球等比賽,以帶動轄區一萬余人參與進來,為迎接二十大、創建文明城貢獻廣寧力量。”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