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2022北京懷柔長城音樂節青龍峽專場舉辦

2022年08月07日11:3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 (董兆瑞)8月6日晚,2022北京懷柔長城音樂節第二站——青龍峽專場在多布沖浪營地舉辦。活動中,三支樂隊獻上20余首熱門歌曲,打造戶外音樂盛宴。

青山、綠水、長城,美食、啤酒、狂歡……本場演出以搖滾、電音為主題,首次開放夜場演出,以音樂點亮夜經濟。《萬裡長城永不倒》《滄海一聲笑》《幸福的花兒》……經緯線樂隊、鵬飛夢舞組合和天堂樂隊三支樂隊依次登台,搖滾狂歡、電音派對、抖音熱歌輪番上陣。此外,場地內還設有美食啤酒區,游客可開懷暢飲,跟著音浪痛快的吶喊、尖叫,讓情緒跟著音樂徹底釋放到夜空中。

此外,為擴大長城音樂節的傳播效果,活動邀請了眾多旅游達人參與打卡、實時分享,通過直播、短視頻等方式在各大平台宣傳推介,齊力打造線上熱點話題,讓廣大網友足不出戶“雲賞”音樂節盛況。

據了解,作為“來影都過周末”城市品牌打造的重要內容之一,在慕田峪、青龍峽專場后,2022北京·懷柔長城音樂節將繼續在雁棲湖、黃花城水長城、影都花海等景區景點舉辦,打造出集新媒體技術、沉浸式體驗運動互動游戲於一體的高端音樂節,進一步豐富廣大市民群眾的業余文化生活,呈現出新時代的長城文化贊歌。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