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酷爽夏日 北京大興區月季文化節系列線上活動邀你參加

2022年06月28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池夢蕊)月季知識有獎問答、月季書畫展、月季團扇手作……2022北京大興月季文化節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即日起,全新系列活動陸續上線,邀你“雲上”互動。

記者了解到,月季文化節開幕一個月以來,廣大網友對月季的熱情絲毫未減,截至發稿前,月季文化節開幕式直播觀看量達到49.9萬多人次,“雲賞花”活動也得到大家的廣泛參與和好評。

另外,全新的月季文化節系列活動即日起正式上線。本次,依然為大家准備了驚喜好禮。月季文化節系列活動分為月季知識有獎問答、月季書畫展、月季團扇手作三場。其中,月季知識有獎問答和月季書畫展為線上活動,月季團扇手作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大家可以持續關注“大興創森”公眾號,隨時了解活動動態。

據悉,月季知識有獎問答於28日早七點准時上線,持續10天,每天設置5題,7:00-22:00均可參與答題活動,每題10分,得分30及以上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得分越多,活動最后,會在累積分數200及以上的參與者中,隨機抽取15名獲得最終大獎。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