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人民保險服務人民 溫暖康養正式啟航

人保投控養老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2022年06月02日11:0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6月1日下午,人保投控養老產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人保養投”)在集團總部中國人保大廈正式挂牌成立。人保集團黨委委員、副總裁才智偉,人保投控黨委書記、總裁董清秀出席挂牌儀式。

人保養投戰略定位為中國人保集團旗下專業的養老產業投資運營平台,由人保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控股,業務領域涵蓋養老產業投資、養老運營管理、養老服務等領域,助力健康中國和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國家戰略,發揮大型金融央企養老產業示范引領價值,展現新時代中國人保踐行國家戰略的使命擔當。

依托中國人保強大的品牌和資源優勢,人保養投將通過市場化機制建設,運用專業投資和風險控制等先進管理技術,不斷創新養老產業投資和運營管理方式,整合養老產業上下游優質資源,建設“三位一體”養老社區,構建城心養老、活力養老、居家社區養老相協調、線上線下場景相融合的多元業態布局,打造“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服務一流、社會認可”的人保特色養老專業服務品牌,為積極應對老齡化國家戰略提供中國人保養老綜合解決方案。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