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豐台:已啟用分布在全市的集中隔離點65個

2022年05月22日17:3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董兆瑞)在5月22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2場新聞發布會上,豐台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孔鋼城介紹,豐台區嚴格細致做好集中隔離點管理服務。目前,豐台區已啟用分布在全市的集中隔離點65個,投入機關干部、醫護人員、公安干警、保安保潔等各類工作力量4300余人,全面做好人員管理、服務保障、核酸檢測、垃圾清運等各項工作。持續強化黨建引領,在各隔離點成立臨時黨支部,讓黨旗飄揚在防疫一線。建立“每日會商+緊急會商”機制,及時匯總分析解決重點問題事項。實行“包干到樓”,為每棟樓指定專門負責人,與隔離人員保持密切對接,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做好安全高效服務。

孔鋼城表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請廣大市民朋友自覺遵守所在區域各項防疫措施,做好自身健康責任人和守護者,減少社會面流動,堅持非必要不出區、非必要不聚集。請各小區嚴把出入口,嚴格落實掃碼、登記、驗証、測溫“四件套”措施。請居家辦公的黨員積極回社區報到,在疫情防控中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豐台區將繼續做好打硬仗的准備,堅守陣地、不退不讓,全力以赴攻堅克難,不折不扣落實每一項防控措施,加快實現社會面清零的目標。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