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疫情信息發布始終堅持公開透明、及時准確原則

2022年05月21日18:4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1日電(董兆瑞)在5月21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1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檢疫檢測工作組副組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李昂表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有關規定,本市疫情信息發布始終堅持公開透明、及時准確原則。

李昂介紹,市衛生健康委每日7時50分,通過官方網站、微博、微信公眾號、抖音短視頻等政務新媒體平台發布前一日0時至24時新冠肺炎疫情新增感染者數據﹔每日下午利用北京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通報當日0時至15時、前一日15時至當日15時新增感染者數據,為市民了解疫情、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做好社會面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數據支撐。

(責編:李博、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