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警方:兩人傳播“北京封城”謠言被拘留

2022年04月27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 (董兆瑞)4月2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7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潘緒宏通報,有人編造傳播不實信息,制造謠言“病毒”,引發恐慌情緒,干擾疫情防控工作。張某某(女,33歲)在明知所謂“北京封城”是謠言的情況下,4月25日仍在微信群中傳播散布“北京28號要封城”的不實信息,擾亂公共秩序。工作中還發現,王某(男,48歲)傳播擴散“北京封城”等虛假內容,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目前,上述二人均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此外,針對網民反映“花錢快速解除健康寶彈窗”“網上軟件能夠偽造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等情況,北京警方高度重視,已介入開展調查,對相關違法犯罪行為將依法嚴肅查處。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