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急難愁盼|北京一市場周邊道路擁堵嚴重 官方:加大違停車輛整治力度

2022年04月23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李博)針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北京通州馬駒橋新海北裡市場周邊道路擁堵嚴重問題,通州區回復表示,將加大道路違停車輛管理,方便市民出行。【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說,新海市場周邊道路被僵尸車長期佔用,導致很多採購車輛都停在行車道或輔車道上,實際道路僅剩雙向車道,自行車、電動車隻能在行車道上行駛,存在安全隱患,建議加強監管,對不規范停車、卸貨的車輛進行督導,或增加電子監控,對不文明行為進行處罰。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對此,通州區回復:市場周邊車流量大,易造成擁堵,給居民出行帶來不便。馬駒橋鎮將持續加大道路違停車輛整治力度,並協調市場方面加強監督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確保市民安全便利出行。

(責編:李博、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