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300萬!新一輪“樂享平谷”惠民消費券即將發放

2022年04月22日16: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桃花盛開,泃水潺潺,在這春意盎然的人間四月,平谷區“消費惠民 樂享平谷”活動又迎新高潮。據了解,平谷區為釋放消費潛力,活躍消費市場,按照“政府引導、企業參與、群眾受惠”原則,以“暖市場、促消費、惠民生”為目標,從改善消費預期和保障消費供給兩端出發,自2022年4月23日10時至2022年5月8日24時,將開展新一輪消費券發放活動,發放總額為300萬元。

據了解,此次消費券分為通用消費券、精品民宿消費券和農業觀光採摘消費券。適用於審定后的限上商業綜合體、餐飲企業及農業觀光採摘園、精品民宿、書店、電器賣場、家具家居賣場等市級重點監測企業、法人企業。消費者可通過“樂享平谷”小程序參與活動領取消費券。每人每天限領一次,先到先得,發完為止。

“消費惠民 樂享平谷”活動每人每天最多領取5張券:通用消費券有3張,分別是滿100減20、滿500減100和滿1000減200﹔精品民宿消費券有1張,滿1000減200﹔農業觀光採摘消費券1張,滿100減20。消費者(僅限本人)每筆交易允許使用1張消費券,不找零、不重復使用。如申領消費券后在截止時間內未使用,消費券將自動失效,不予補償。

“此次活動貫穿‘五一’小長假,能夠更好的滿足群眾消費需求。希望廣大市民能夠積極參與活動,享受這場春天的約‘惠’。”據平谷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平谷區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新發展格局,圍繞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開展消費券發放活動,將為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培育持久動力,為建設高大尚的平谷提供有力支撐。(辛超)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