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急難愁盼|北京順義一小區電動自行車充電難 官方回復:增加充電樁

2022年04月21日12:1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李博)針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北京順義東方太陽城社區存在電動自行車充電難問題,順義區仁和鎮回復表示,將協調物業在社區內增設電動自行車充電樁。【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說,東方太陽城小區是大型社區,但小區內卻沒有電動自行車充電樁,居民隻能將電池帶回家充電,增加了火災隱患。建議相關部門在園區內增設電動自行車充電樁,消除安全隱患。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對此,仁和鎮回復:小區電動車逐年增加,為滿足居民充電需求,經與物業方協調,小區內將增加8處點位、102個充電頭,目前已在社區進行公示,預計近期開工建設。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