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賦能新消費 開心麻花“沉浸花花戲劇節”五一首秀郎園Station 

2022年04月19日14: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約惠北京 樂享生活”2022北京消費季已正式啟動,首秀北京、時尚北京等8大活動板塊同步開啟。“五一”小長假期間,開心麻花聯袂首創郎園Station打造首個“可移動戲劇節”——“沉浸花花戲劇節”,將在郎園Station劇場和戶外空間上演50余場戲劇,為首都市民帶來新潮精彩演出和一站式打卡新消費體驗。

據悉,“沉浸花花戲劇節”充分結合首創郎園Station生態環境和潮流生活場景特色,創造性地將戲劇結合自然、文化潮流進行全景沉浸式呈現,打破了傳統戲劇節依托固定地點的區域性短板,大膽採用“集裝箱劇場”在本次戲劇節率先亮相,打磨“可移動的戲劇節”樣板,並將持續落地隨時出現在城市空間,打造離城市生活最近的戲劇現場。

此次“沉浸花花戲劇節”開創了文化演出領域的多個“首次”探索——首個專注於沉浸式戲劇展演,首次集戲劇、脫口秀、新喜劇、潮流文化、美食佳釀、親子娛樂、時尚打卡於⼀體,也是首個北京五環內圍繞可移動集裝箱劇場、潮流藝術空間、濱河自然景觀打造的戲劇節。

作為開心麻花在北京發起的首個大型綜合演出活動,“沉浸花花戲劇節”設置精彩紛呈的七大版塊:沉浸式戲劇展演、麻花脫口秀嘉年華、麻花喜劇Fun現場、新晉時尚Up-town、潮流快閃市集、戲劇藝文沙龍、城市露營體驗,一站式滿足青年人群“一日假期”多重休閑娛樂需求。

戲劇節集結了開心麻花當前最熱門的優質劇目,由觀眾決定AB結局的驚悚爆笑環境戲劇《開心聊齋·三生》,又甜又辣的酒吧體驗式喜劇《芳心之醉》和邊看戲邊蹦迪的戲劇音樂live秀《燃燒》,風格各異又沉浸感十足,讓市民們一次過足戲癮。麻花脫口秀嘉年華則囊括諸多廣受青年人喜愛的脫口秀、漫才、默劇演員。

首創郎園Station是由原北京紡織倉庫改造而來,如今這裡成為京城著名“網紅打卡地”,南鄰亮馬河,北連壩河,西側被將府公園包圍,處於“城市森林”中的首創郎園Station,將自然與文化、商業實現了融合。園區持續開展國際時尚文化演出、時尚秀場、設計展示、美食創意、文化沙龍等系列文化品牌活動,打造文化場景下的新消費,帶動文化、設計、時尚等新消費聚集。

此次“沉浸花花戲劇節”將戲劇和文化地標有機融合,活動期間園區還將舉行城市閃店露營、“攤”玩兒文創市集、潮流運動快閃等豐富的戶外活動,助力時尚消費經濟。(高鴻健 邵寧寧)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