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延慶推8條賞花線路 10個踏青網紅打卡地

2022年03月25日15: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 (尹星雲)今天,北京市延慶區舉辦春季文旅產品推介會暨踏青賞花季啟動儀式。儀式現場向游客推介了6大板塊100余項春季產品,8條踏青賞花精品線路和10個網紅打卡地。

現場,延慶區文旅局重點推介了春季精品線路和延慶網紅打卡地。10個踏青網紅打卡地包括長城春色、京郊花園、濕地觀鳥、親子研學、杏花疏影、冰河百花、山水畫廊、牡丹國色、昌赤花海、冬奧續曲10處延慶春日美景,突出體現“冬奧”“世園”“長城”三張金名片﹔8條賞花精品線路整合延慶春日美景、美食、美宿,推出一整套出游攻略,方便市民規劃出游路線,體驗最美冬奧城的花樣生活。八達嶺文旅集團還發布了春季產品及“長城內外 i游延慶”踏青賞花季地圖,“延慶人家”精品民宿進行鄉村旅游業態推介,現場還邀請旅游達人分享了延慶之旅的美好感受。

據悉,延慶多家2022年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簽約保障酒店已順利完成冬奧接待任務,並於3月21日起陸續正式對外營業。延慶區文旅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經過冬奧會的錘煉,延慶地區整體酒店接待能力和服務品質大幅提升,作為北京市生態涵養區中唯一實現世界一線酒店品牌集聚的地區,今春,延慶區歡迎廣大市民朋友們來延慶體驗高品質住宿,延慶的民宿還專門推出各類春游活動。

據了解,野鴨湖國家濕地公園正值春季候鳥遷徙季,大批候鳥北遷而歸。游人站在觀景台上,能看到灰鶴在水植豐富的湖面嬉戲,如果幸運的話還能觀賞到大天鵝、小天鵝和疣鼻天鵝優美的舞姿。4月28日起,北京世園公園第三屆北京國際花園節將開幕,天田山花田、園藝小鎮花海、萬花廣場,5萬平方米花卉邀游客徜徉花海。4月下旬開始,游客可到龍慶峽景區賞北京最晚櫻花。“冰河百花”和“最晚櫻花”是龍慶峽的春季特色,龍慶峽景區推出登山踏青游覽路線,其中登山步道可登頂最高峰玉皇頂。5月初開始,國色天香的牡丹將在世葡園、舊縣媯州牡丹園陸續盛放。

值得一提的是,延慶冬奧賽區也將於五一對外營業。屆時,冬奧村酒店、高山滑雪中心、雪車雪橇中心和索道等冬奧延慶賽區核心設施經過合理改造,華麗變身為國家高山滑雪訓練基地、雪車雪橇訓練基地、延慶奧林匹克園區,正式對外開放,延續冬奧熱度,全力打造國家級滑雪旅游度假地,實質推動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發展。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