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平谷區今年首期惠民消費券發放完成 累計發放245.4萬元

2022年03月24日16:1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截至3月12日,平谷區“消費惠民,樂享平谷”2022年首期消費券發放活動完美收官。在這15天的活動中,平谷區通過城市消費運營平台“樂享平谷”微信小程序累計發放245.4萬元惠民消費券,包括通用消費券、採摘券和民宿券,參與領券人數達11.2萬人,拉動銷售額2158.6萬元。

據了解,平谷區將在2022年全年向市民發放總額為1000萬元的惠民消費券。首期消費券使用范圍廣泛,消費者領券后,可在平谷區內的多家限上商業綜合體、超市、重點餐飲企業及重點農業觀光採摘園、重點精品民宿、書店使用。一券盡享餐飲、百貨、文化、旅游等領域商品。

自2月26日消費券發放以來,“一券點燃消費熱情”,50元及100元通用消費券共發放80064張,近9萬人參與活動,拉動銷售額環比增長65%。尤其是在商業綜合體和超市,帶動消費明顯。活動期間恰逢“三八”婦女節,消費券疊加商場的促銷折扣,相當於折上折,百姓獲得實惠,滿意度大幅度提高。

據平谷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平谷區2022消費券發放工作劃分為三批,將在多部門的全力配合下,有序進行。接下來,平谷區將繼續結合“北京消費季”系列活動,通過第三方、參與企業、微信群、自媒體、區內外媒體矩陣、鎮村宣傳系統等多種渠道,加強宣傳推介,營造“消費惠民、樂享平谷”的強大聲勢。(辛超)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