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朝陽區大屯街道:以志願之名 凝聚力量助力冬奧

2022年03月22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兩個奧運,同樣精彩,志願服務,溫暖相伴。在朝陽區大屯街道的各個角落,都活躍著志願者服務隊的身影,他們和這場盛會融為一體,用微笑感染他人,用貼心、專業的服務擦亮大屯“最美的名片”。

在冬奧會、冬殘奧會舉辦期間,大屯20支社區志願家庭服務隊以家庭為單位、社區為陣地,以小家帶動大家,圍繞“雙奧之城 綠色有我”、“雙奧之城 健康有我”、“雙奧之城 文明有我”等主題,精心設計志願家庭服務冬奧項目,用行動傳播愛心,播撒冬奧最溫暖的光,累計開展約175場志願服務活動。

短短三個月時間,從志願家庭隊伍的組建,到各類志願活動的發布,凝聚了大屯人服務冬奧、奉獻冬奧的熱情。無論是在社區主要路口巡邏值守、環境清理,還是宣講冬奧知識、推廣冬奧項目,他們用實際行動踐行奧運精神,貢獻志願力量,營造了“迎冬奧、講文明、樹新風”的良好氛圍。(杜嬌)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