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急難愁盼|小區交房9年仍無房產証 北京朝陽:相關工作正在積極推進中

2022年03月22日09:3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2日電 (董兆瑞)近日,北京朝陽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朝陽區小紅門鄉鴻博家園一期A區交房已9年,但仍無房產証。【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截圖。

“苦等9年了,仍然沒有看到房產証。”該網友詢問,“現在已辦理什麼了?還差哪些手續?2022年要辦理哪些工作?”


相關部門回復截圖。

對此,北京市規自委朝陽分局進行了回復:經了解,該房屋坐落朝陽區小紅門鄉鴻博家園一期A區,開發商為北京小紅門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該項目目前已經辦理取得了規劃許可証,部分樓棟規劃核驗已完成,正在辦理其他樓棟規劃核驗工作,待所有樓棟完成規劃核驗、竣工驗收、實測備案后辦理首次登記,且完成安置人員名單及納稅后,再由開發商配合購房人辦理產權証書。因屬地鄉政府計劃鴻博家園項目統一辦理產權証,具體辦理時間也可與屬地鄉政府進一步咨詢。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