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西城區通報15家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的企業

2022年03月21日10:4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電 據北京西城消息,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區嚴格按照上級疫情防控要求持續加強監督檢查力度。現對近日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通報如下:

1.北京中天莫為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右安門內西街甲6號-3。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2.北京庄益勝餐飲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外大街8號樓3層301內2302-2商鋪。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3.北京周蘭珍商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前門西大街正陽市場1號樓。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4.北京快樂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黃寺大街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黃寺大街23號院1號樓1層109-2 。冷鏈從業人員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檢測。

5.北京風之歌商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西大街22號樓1門101。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6.北京川鄉宴餐飲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馬連道南街1號院2號樓二層206-1。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7.北京中原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第七十四分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太平橋大街98號院4號樓1層5門102。員工體溫記錄不全、消殺記錄不全。

8.北京牛街富迪食品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白廣路2條4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9.北京宏鵬和達建材商店 ,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棉花胡同68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10.北京順康源餐飲服務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龍爪槐胡同6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11.北京雅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內大街甲6號一層。冷鏈從業人員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檢測。

12.北京金潤海達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四南大街78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13.北京健將一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餐飲分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內大街2、4號。冷鏈從業人員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檢測。

14.北京趙懷杰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三裡河南橫街九排十排29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15.北京九龍朝服餐飲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展覽路三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