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圖片影像

冬奧廣場活動多樣

2022年01月30日08: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奧廣場活動多樣

  北京青年報記者從朝陽區了解到,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朝陽區文化廣場已建設完成,開始進入試運營階段,2月4日將正式投入使用。冬奧期間,廣場將以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文化主題活動為主,為市民帶來形式多樣的功能區體驗活動、冬奧主題文藝演出以及冰雪特色的“我們的節日”系列主題文化活動。

  據介紹,廣場位於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北園近東門處,面積約3800平方米。廣場北側設有中心舞台,建筑面積400平方米,使用面積大於270平方米,主舞台以冬奧會“冰絲帶”為設計理念,載冰而行,同時配有77平方米廣場大屏。在廣場兩側圍繞著多個功能區,分別為冬奧知識展示區、冰雪項目體驗區、非遺文化展示區等功能區,市民可以進行互動體驗,感受“冰雪魅力”。攝影/本報記者 郝羿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