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無私馳援 無懼風雪 海澱區支援青塔街道全員核酸

2022年01月29日18:5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 凌晨五點的青塔街道轄區內,幾輛燈火通明的大巴車穿梭在各個社區村,將醫護人員和防護物資送到了67個核酸檢測點位,這樣的景象持續了四天,今天又在青塔轄區內上演。凌晨6時,豐台區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准時拉開了序幕,海澱區的支援力量,為青塔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駕護航。

1月22日晚,豐台區緊急部署將於1月23日開展全員核酸檢測。海澱區委連夜部署,迅速集結八裡庄街道、萬壽路街道、四季青鎮各部門精兵強將100余人攜帶核酸檢測智能譯碼、取碼終端420余台,在青塔街道設置臨時協調指揮部,星夜馳援豐台區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

第二天凌晨4點半,海澱區衛健委派出來自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航天中心醫院、北京中西醫結合醫院、北京市羊坊店醫院、四季青醫院的專業醫護人員300余人全部完成集結工作,分別奔赴青塔街道核酸檢測點位,早上6點就開始了核酸檢測。

1月23日至1月27日,來自海澱區馳援醫護持續4天對青塔街道8.9萬多人常住人口進行核酸檢測,共完成226240例核酸採樣任務。(蔡暉)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