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核酸檢測固定採樣點增至400處 66處可提供24小時服務

2022年01月29日18: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 (池夢蕊)今天,北京召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79場新聞發布會。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李昂就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固定採樣點設置情況回答記者提問。

李昂表示,為更好滿足市民核酸檢測需求,提供更加便捷的核酸檢測服務,衛生健康部門先后多次增加核酸檢測固定採樣點,優化採樣點布局,簡化檢測流程,提升檢測時效。截至目前,全市核酸檢測固定採樣點由316處增至400處,其中91處可提供混檢服務,66處可提供24小時服務,186處可提供中英文檢測報告。其中,東城區17處、西城區25處、朝陽區62處、海澱區35處、豐台區21處、石景山區18處、門頭溝區5處、房山區21處、通州區30處、順義區13處、昌平區54處、大興區35處、平谷區4處、懷柔區21處、密雲區22處、延慶區3處、經開區14處。關於全市核酸檢測固定採樣點名單,我們將通過官方網站、健康北京微信公眾號、首都健康新浪微博予以公布,方便市民查詢。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朋友,天氣寒冷,核酸檢測時注意防寒保暖,攜帶本人身份証件,自覺排隊,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離,做好個人防護,支持和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引導,在檢測結果未出之前,自覺做到不聚集、不離京。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