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東城永外街道120人馳援豐台核酸檢測

2022年01月23日17:5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池夢蕊 辛樺)1月23日,北京市豐台區啟動全員核酸檢測,東城區永定門外街道連夜馳援豐台區和義街道。在和義街道南苑北裡健身園大舞台核酸檢測點,隨處可見“永外街道志願者”紅馬甲的身影,志願者們耐心引導、認真負責,保障核酸採樣現場井然有序。

東城永外街道志願者支援豐台核酸檢測。永外街道供圖

“阿姨,您來我這兒掃碼。”“一批十個人,十個人!”在豐台區和義街道南苑北裡健身園大舞台核酸檢測點,東城區永定門外街道干部葛夕琳穿著永外街道志願者紅馬甲,手持核酸檢測信息統一平台機,一邊給居民掃碼,一邊引導居民。

為保障豐台區安全順利完成全員檢測,東城區永定門外街道按照要求於1月23日馳援豐台和義街道。“昨晚接到任務后,我們街道工作人員第一時間趕到和義街道對接,熟悉現場情況,並迅速完成現場布置等,確保圓滿完成任務。”永外街道工委書記張黎說。

1月23日凌晨四點半,永外街道機關干部、社區工作者120余人集結前往和義街道,在南苑北裡健身園大舞台、北一社區南側小花園等核酸檢測點,有序引導居民登記、檢測。“希望我們能和豐台區一起努力,配合他們順利完成全員核酸檢測。”張黎說。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