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石景山百姓開展社區活動迎冬奧

2022年01月21日10:0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尹星雲)北京冬奧會的腳步越來越近,迎接冬奧的氛圍漸濃。近日,北京石景山老山街道綜合文化中心聯合12個社區舉辦了“相約老山 助力冬奧”——紐扣畫活動。本次活動以老山街道圖書分館為主會場,在各社區設立分會場,通過線上直播同步進行。

活動中,社區工作者邀請專業老師為大家進行冬奧知識普及,介紹了冬奧吉祥物、比賽項目以及一些有趣的“冷知識”。隨后,老師向大家展示了制作紐扣畫所需要的材料,並詳細講授了紐扣畫的制作方法。聽完老師的講解后,大家動手制作起來。一個個憨態可掬的“冰墩墩”和可愛的“雪融融”很快就被裝扮起來。

分會場上,各個年齡段的居民也興致勃勃地參與其中。活動最后,大家拿著精心裝飾的紐扣畫,一起喊出“一起向未來,祝冬奧會圓滿成功!”表達對冬奧會的期待與祝福。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