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搶票啦!第九屆豐台惠民文化消費季“豐·韻”梨園正式啟動

2022年01月20日10:1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0日電 作為第九屆豐台惠民文化消費季的重要組成部分, “豐·韻”梨園系列活動正式啟動。此次活動以線上線下聯動的方式,通過開展惠民賞戲、戲曲社團展演、戲迷體驗等系列活動,在滿足市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時,突出了“文化惠民”的主旨,讓群眾感受戲曲文化的深厚底蘊與獨特魅力,營造“戲曲之城”的濃厚氛圍。

為擴大文化惠民普惠面,給戲曲愛好者提供更多欣賞專業劇演的機會,滿足戲曲愛好者高品質賞戲需求,即日起至1月21日開展第一輪“惠民賞戲”線上搶票活動,可掃描文末搶票二維碼搶購由北京市曲劇團演出的《茶館》《正紅旗下》和《王致和》劇目,惠購票價為30元。

為持續提供高質量文化供給,豐富文化生活,鼓勵和引導群眾積極關注戲曲文化推廣,后續還將開展“惠民賞戲”線上搶票活動,可持續關注“豐台文創”公眾號。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