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支持城市副中心按規定申請設立綜合保稅區

支持建立北京、天津、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聯合授信機制,完善京津冀一體化征信體系

2021年11月26日11:3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 11月26日,《國務院關於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質量發展的意見》發布。意見明確,推進服務業擴大開放。

加快建設國家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示范區,高質量建設中國(北京)自由貿易試驗區國際商務服務片區,支持高水平的貿易便利、投資便利等政策在城市副中心先行先試。支持符合條件的企業按規定在城市副中心開展本外幣一體化資金池試點。支持城市副中心按規定申請設立綜合保稅區。

加大對跨境金融、文化貿易和數字貿易的政策支持力度,研究審慎開展綠色債券、綠色股權投融資業務。支持開展適合科技型企業的個性化融資服務,推動開展知識產權保險業務試點。組織開展數據跨境流動安全管理試點,探索數據跨境流動安全管理方式,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促進數據合法有序自由流動。支持建立北京、天津、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聯合授信機制,完善京津冀一體化征信體系。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