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傳統文化“奢活藝術” 成為城市新時尚

2021年10月25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當前,許多項目產業、文旅產業等各種商業模式相繼問世。“奢活藝術館”作為一個秉承傳統文化的新模式、新體驗、新時尚為特色,進入新市場,注入新能量。

據介紹,“奢活藝術館”倡導“大者為奢,藝術為活”,倡導人們“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引導著生活品質和方式,決定人生的高度和廣度。截止目前,國內50余座大中城市開設的“奢活藝術館”成為了城市新時尚。北京、上海等眾多城市的社區居民,在奢活藝術館高品質的生活氛圍中分享時代變化的新氣象。

據北京“奢活藝術館”館長於平介紹說,美好生活既是指物質生活的豐富,也是指精神生活的不斷提升。如今人們已經從短缺經濟時代對物質需求的高度依賴轉向了對精神領域的需求和提高上。物質需求是我們實現美好生活的先決條件,而精神文化決定了我們能不能走得更遠。“奢活藝術館”的開拓者們以傳承傳統文化為使命,以帶動異業聯盟為中心,讓世界成為命運共同體,為人類創造更大的價值。 (欣聞)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