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10月19日-22日去過大興這個地點的人員請主動報告

2021年10月25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 (池夢蕊)25日,北京市大興區發布《北京市大興區關於排查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同時空軌跡人員的通告》。

根據近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的調查情況,涉及在大興區有如下活動軌跡:10月19日16時至16時15分,患者曾使用“大興區京開高速進京方向天宮院街道近六環處中國石油京勝京開東加油站衛生間”。在此,提示廣大市民朋友,如您在2021年10月19日16時至19時15分曾到過該衛生間,請立即向北京市大興區疾控中心報告,電話:010-69243653﹔如您在2021年10月19日19時15分至10月22日16時15分曾到過該衛生間,請及時向所在社區(村)居委會、單位及賓館報告,配合做好居家隔離、核酸檢測等防疫措施,並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發熱、咳嗽等相關症狀,要立即報告,並按當地管控要求及時就醫。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朋友,外出要做好個人防護,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同時,為保護您和家人的身體健康,請盡快接種疫苗,共同構筑疫情防控堅固防線。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