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人事任免

周金星任北京市東城區代區長

2021年09月29日17:1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 據北京東城官微消息,9月29日上午,東城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召開第三十八次會議。會議決定,周金星任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區委書記孫新軍參加會議,就區委對區政府領導班子成員的推薦意見作說明並講話。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吳鬆元主持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北京市東城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金暉辭去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區長職務請求的決定》《北京市東城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楊錕辭去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職務請求的決定》和《北京市東城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趙軍辭去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院長職務請求的決定》。

會議審議了《關於提請任命周金星等四名同志為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的議案》,決定任命周金星、李妍、孫揚、蘇昊為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

會議審議了《關於提名周金星同志為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代理區長的議案》,經審議表決,決定由周金星同志代理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區長職務。

會議審議了《關於提請任免職的議案》,決定任命何馬根為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會議審議了《關於提名何馬根為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代理院長的議案》,經審議表決,決定由何馬根同志代理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院長職務。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