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電影嘉年華豐富夜場活動點燃懷柔夜經濟

2021年09月26日14: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 9月25日,北京國際電影節電影嘉年華在楊宋花海舉辦“潮聚東方·風尚大秀”模特秀。本次風尚大秀走秀環節分為國風與現代兩部分,30位模特在T台上大放光彩,此外,兩場走秀期間,由模特們帶來的國風舞蹈《美人吟》也別具風採。

據悉,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電影嘉年華開幕以來,吸引了眾多市民和游客前來游玩欣賞。與往年不同,今年這場“超長待機”的“科影飛揚”嘉年華首次推出夜場活動。通過打造夜游、夜娛、夜購、夜宴“夜文化”四部曲,助推懷柔“夜經濟”。

本屆電影嘉年華活動“朋友圈”除中影基地外,還新增影都花海、鹿世界、楊宋鎮綜合文化中心等多個場地,整體推出46項科影融合體驗活動,旨在增強夜游體驗感,帶動綜合消費提升。截至目前,累計接待游客3萬余人次。

以光影藝術為魂,用色彩斑斕、絢麗夢幻的科技光影對花海進行全新升級,千盞電影元素燈光秀點亮嘉年華炫彩星空,“夜市燈火連星漢”觸手可及。以文化傳承為脈,推出國風漢服秀、古箏古韻、紅歌快閃等節目,為游客展示了一場華美繽紛的視覺盛宴。以演藝活動為媒,推出中國木偶劇院、瑞麗、昆侖決等國內頂級文化IP,為游客呈現一場光與影、聲與電、力與美的視覺盛宴。以推陳出新為引,推出粉屋、主題LOGO人文景觀等網紅打卡地以及形式多樣的文化市集,定格動人光影瞬間。以游客體驗為本,營造出一場可玩、可聽、可看、可享、可參與的沉浸式多維度活動的浪漫邂逅。

懷柔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接下來,電影嘉年華活動還將圍繞服務保障國慶節、全國文明城區創建等,繼續推出昆侖決比賽、拉丁舞之夜等節目,不斷深化粉屋、星巢露營、鹿世界等網紅打卡地功能,做深夜經濟新文章,進一步提升中國影都的活力,拓展消費增長空間,擦亮“來影都過周末”的特色休閑文化品牌。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