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房產

朝陽區籌集1654套房源開展今年第二批公租房配租選房

2021年09月24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聚焦群眾對美好生活向往,努力實現“住有所居”目標。9月24日至29日,朝陽區房管局指導市、區公共租賃住房產權單位在燕保·百灣家園開展2021年朝陽區第二批公共租賃住房項目剩余房源選房工作。此前,朝陽區第一批公租房配租已為717戶困難家庭解決住房困難。

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本批次配租統籌調配了燕保·北焦家園等25個公共租賃住房項目,1654套房源,採取“快速配租”方式為朝陽區困難家庭配租。本次配租共有3549戶家庭進行線上登記,由於本次所有房源均為剩余房源,因此,為了更多家庭能夠選到房源解決住房困難,登記家庭可以根據房源剩余情況升檔選擇較大套型的房源,但不得跨檔選房。9月24日,共有145戶家庭成功選到心儀的房源。

鑒於目前北京市仍處於疫情防控重要階段,朝陽區房管局監督指導產權單位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堅持分散人流入場,選房家庭測溫、掃碼、登記,增加選房場次,嚴格控制“一米線”安全距離,每場次結束后全面消殺等措施,確保選房家庭在安全、有序的環境下完成選房。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