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小長假第二天34萬人次雨中游園

2021年09月21日08:5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4萬人次雨中游園

  本報訊(記者 朱鬆梅 通訊員 方昊)細雨霏霏,擋不住市民游園的步伐。據統計,昨天,全市重點監測公園風景區共接待游客34萬人次。其中,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元大都城垣遺址公園以及頤和園、天壇公園、北海公園、北京動物園等7處公園接待游客均超過1萬人次。

  中秋節期間,全市公園共布置花壇105處、花缽704個,20個公園舉辦文化活動53項(其中線上活動14項),主要包括游船賞月、民俗體驗、手工制作、花卉展覽、親子活動等主題,為市民提供豐富、愉悅的游園體驗。

  全市公園按照瞬時最大承載量75%的限流標准,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等措施,繼續落實掃碼測溫,不接待14天內來自或去過中高風險地區人員,謝絕黃碼、紅碼游客入園。全市客流量較大的76家公園(包括免費公園)實行網上預約,引導游客錯時出行、錯峰游園,嚴防聚集性風險。

(責編:李博、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