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國內資訊

未落實定期核酸檢測 北京多家醫療機構被批評

2021年08月29日08:2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未落實定期核酸檢測 多家醫療機構被批評

  本報訊(記者 蔣若靜)8月28日,北京市衛健委發布《關於部分醫療機構未嚴格落實定期核酸檢測要求的通報》,因未嚴格落實定期核酸檢測要求,本市多家醫療機構被通報批評。

  通報指出,近期,國內多地相繼發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首都面臨的疫情風險和防控壓力持續增大。為嚴防疫情輸入風險,按照國家和本市關於進一步加強醫療機構感染防控工作的要求,近期,市衛健委對全市二級以上醫療機構工作人員定期核酸檢測落實情況進行了核查。經核查發現,北京中康時代康復醫院、北京四惠中醫醫院、北京百子灣和美婦兒醫院、北京儷嬰婦產醫院、北京頤美佳中醫院、北京和平裡中西醫結合醫院、北京市海澱區同步中醫骨科醫院、北京鳳凰婦兒醫院、北京新世紀婦兒醫院、北京保法腫瘤醫院等醫療機構,存在工作人員未嚴格落實定期進行核酸檢測的情況,不符合醫療機構疫情防控的有關規定,現對以上醫療機構進行通報批評。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