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延慶6個社區(村)卡口存在防疫不到位情況被點名

2021年08月23日10:5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3日電 據北京市延慶區消息,本周,區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農村防疫組、社區防控組重點對全區各社區(村)卡口防疫值守情況進行了檢查,發現部分社區(村)卡口存在值守人員未按要求佩戴口罩、未張貼健康寶登記碼、人員聚集未佩戴口罩等問題,包括:

延慶鎮西白廟村卡口(8月16日)

大榆樹鎮大榆樹村大榆樹小區卡口(8月17日)

百泉街道燕水佳園北區南門卡口(8月18日)

康庄鎮苗家堡村卡口(8月19日)

舊縣鎮東羊坊村卡口(8月20日)

珍珠泉鄉南天門村卡口(8月21日)

檢查中,工作人員已經要求各卡口立行立改,同時將情況通報屬地街鄉鎮,要求屬地嚴格做好各社區(村)卡口值守檢查工作,加強督促指導,強化監督檢查,嚴格落實體溫檢測、掃碼登記、嚴查社區(村)出入証、加強車輛進出管理等防疫措施。

提示:社區(村)是疫情聯防聯控的第一線,也是外防輸入、內防擴散最有效的防線,各社區(村)要嚴格落實“四早”要求和“四方責任”,以對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從嚴從緊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進一步筑牢社區(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