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橋鎮拆違在行動 防疫、拆違雙管齊下

2020年05月07日15:54  來源:  
 

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李橋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違法建設拆除,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連日來,李橋鎮加大進村入戶普及疫情防控知識宣傳力度﹔堅持強勢拆違,動員鎮域內企業商戶自行拆除違法建設萬余平米,打響拆除違法建設攻堅戰。

李橋鎮北河村西涉違建筑面積約1萬平方米,佔地面積約3萬平方米。因受疫情影響,涉及無法召集拆違人員工作,個別拆除對象不在京、無法返京,涉違庫房內物品難以換地存放及變賣處理受限等問題。李橋鎮積極行動,本著“自拆為主”的工作原則,與違法建設相關人員進行溝通,告知違法建設的相關法律法規,並全面了解當事人訴求需求,充分調動當事人配合拆違工作,通過助拆形式幫助解決企業在自拆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在限改期限內完成拆除,恢復土地原貌。

下一步,李橋鎮將繼續貫徹落實“疏整促專項行動”的各項要求,保持拆違不停歇、治違不放鬆的高壓姿態,保障違法建設拆除工作順利開展,堅決打好打贏拆違治違攻堅戰。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