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朝阳群众“地铁留言”赞美家乡

2024年03月23日08: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地铁14号线“爱上北京朝阳的理由”创意专列日前上线,车厢内一句句吸睛的文案,均出自朝阳群众之手。

  走进地铁14号线的创意专列,每一节车厢里都能看见有趣的文案:“在北京朝阳,随便走走就是潮流”“公园没有边界,可以尽情撒野”“大屯六里屯三里屯,屯到极致自然潮”“上班一路朝阳,下班直奔蓝港”……不少乘客掏出手机,拍照打卡,纪念这趟美妙的旅程。

  专列车厢内共呈现近百条文案,以及亮马河、奥运核心区等地标的画面。文案全部来自“北京朝阳”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网友的互动留言。市民游客可扫描车厢内的二维码,进一步参与“爱上北京朝阳的理由”系列活动。

  14号线串连起朝阳六大商圈,沿线分布着合生汇、SKP、蓝色港湾、颐堤港、望京小街等十余座商场及商业街。“地铁是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我们将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希望能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朝阳、爱上朝阳。”朝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列将运营4周,预计覆盖2688万人次。本报记者 程功摄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