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汽男篮用胜利“告别”五棵松体育馆

2024年03月21日08:5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男篮用胜利“告别”五棵松体育馆

  本报讯(记者 陈嘉堃)在昨晚进行的本赛季CBA常规赛第45轮比赛中,北京北汽队主场以118比102战胜上海队。在终结对手六连胜的同时,北京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在五棵松体育馆的全部比赛。

  上海队最近势头很猛,第三阶段常规赛开始以来5场全胜,加上第二阶段的胜场,已经取得六连胜。北京队此役阵容有所调整,方硕进入首发,他和雷蒙先后投进3个三分球,帮助北京队取得12比2的开局。上海队随后以两记远投缩小分差,替补出场的培根延续了火热手感。北京队这边,布克也挑起了得分重任,在他投入压哨球后,北京队以33比24结束首节。双方此后不断调兵遣将,打起对攻。北京队在上半场就让三名外援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每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北京队半场取得67分,领先对手17分。

  下半场,北京队稳扎稳打,控制场上态势,一直没有让对手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尽管北京队在末节有所放松,但对于比赛结果并无影响,最终赢了对手16分。

  常规赛最后7轮比赛中,北京队还有三个主场,都将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一旦球队进入季后赛,所有的主场比赛也都设在了首都体育馆。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