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赛特购物中心重张开业 打造城市更新商业新范式

2023年12月08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孟竹)近日,位于北京建国门外大街的赛特购物中心经过两年升级改造以“赛特+”的新形象重张开业。作为北京市首批传统商场提质增效、“一店一策”升级改造试点项目,赛特+购物中心以打造“北京CBD新社交聚场”为全新定位,致力于成为以城市更新带动商圈建设和消费升级的典范。

北京赛特购物中心重张开业。

八九十年代,赛特购物中心作为北京首批亮相的国际化商业中心,是北京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发展的标志之一。随着市场环境不断变化,赛特购物中心启动焕新项目,伴随北京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商业实体行业快速回暖,昔日的“老地方”重获“新风采”。

出租率超过98%,开业率88%,赛特+购物中心交出焕新开业后的首份“成绩单”。围绕中高端客群的工作、社交、生活方式,购物中心吸纳米其林、黑珍珠、金梧桐、必吃榜等榜单餐厅,并引入高级次的餐饮首店和定制店。同时,还引进高品质的体验和零售类品牌,进一步突出社交主题特色,打造独特社交场域和多样化消费场景,有效促进商圈消费升级,弥补周边商业空白。

限定艺术IP呈现全国首个治愈空间。

商场里的艺术IP打造城市疗愈互动地。

开业仪式上推出的限定艺术IP呈现了全国首个治愈空间,打造城市疗愈互动地,将成为CBD片区及北京的新晋社交地标。此外,赛特+购物中心推出四大主题活动营造互动氛围及沉浸式的消费玩乐体验。

“购物中心运营不应仅局限在会员新增和促销活动上,更要打造圈层社交。”赛特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运营中链接更多主题IP、艺术内容,打造赛特商业体系,以美食为介质,将购物中心链接到共建社交生态、引领社群文化等具备情感纽带的生活方式所在地,让消费者体验到“从舌尖到心尖”的满足感。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