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绿色交通发展情况报告等议题

2023年09月22日09:0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审议绿色交通发展情况报告等议题

  本报讯(记者 高枝)昨天,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继续召开,听取审议绿色交通发展情况的报告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参加。

  上午的全体会议,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绿色交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促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北京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建立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保障制度、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农村委、民宗侨外委、社会委有关意见和建议的报告,分别听取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金融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经济犯罪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监司委有关意见和建议的报告。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静、张建东、庞丽娟,副主任兼秘书长于军出席会议。

  副市长高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到会作报告并列席会议,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报道见二版)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