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顺义机场临空区增企394家

2023年08月15日09: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机场临空区增企394家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 通讯员 刘杰星)今年1至7月,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新增企业394家,同比增长40%,注册资本总额达到92亿元。

  日前,北京兰德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落户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其技术产品是众多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产品的核心部件,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公共安全、电信电力、铁路交通、产品追溯等多个行业。“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地理位置好、营商环境优,在此落户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拓展业务,提高竞争力。”北京兰德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样选择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的,还有日月新国际租赁(北京)有限公司。“今年7月在这里成立,主要从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租赁及销售业务、矿山机械设备和相关零部件的租赁销售及进出口业务,预计三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该公司负责人说,园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开设了工作居住证和人才引进服务窗口,为引进人才提供了便利。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