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大戏看北京”惠及北京周边观众 中国杂技团在崇礼上演马戏表演

2023年07月31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尹星云)7月28日,北京演艺集团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崇礼合作推出由北京演艺集团所属中国杂技团创意制作的“崇礼大马戏”项目。该项目是两地合作的首推项目,共签约演出93场,目前已演出9场。

启动仪式上,北京演艺集团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书。下一步,两地将围绕文化演出、体育休闲等内容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区域文旅融合发展助力。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京张体育文化带”建设增添新内容、注入新活力;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北京全国文化中心辐射带动作用,让“大戏看北京”惠及北京周边更多观众。

据介绍,“崇礼大马戏”是中国杂技团发挥自身优势与崇礼地区文旅平台相结合打造的标志性文旅演艺项目。该演艺项目的推进,是中国杂技团进行经营战略升级转型的标志性举措。中国杂技团除充分运营自身常年传承发展的精品杂技演艺作品外,还积极发挥平台优势,着力整合一流马戏演艺产品,通过创意制作,为观众奉上视听盛宴。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