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升级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红色预警

2023年07月31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联合市气象局升级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红色预警:7月31日12时至8月2日12时,北京市房山、门头沟大部,石景山、海淀、丰台西部,昌平西部和北部,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风险很高,延庆东南部和西北部,怀柔中部和南部,密云西部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风险高;延庆北部、怀柔北部、密云东部和南部,平谷大部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

另据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发布:7月31日12时至8月2日12时,房山区、门头沟区、昌平区山区道路沿线局部路段发生崩塌灾害的风险很高,延庆区、怀柔区、密云区、平谷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局部路段山体斜坡发生崩塌灾害的风险高,请注意防范。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