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童悦六一 品阅无限 王府井书店推出儿童节特别活动

2023年05月29日11:4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精品童书展销促销、儿童戏剧表演、京味儿文化讲座……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王府井书店积极发挥国有大型书店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广大青少年读者精心打造的“童悦六一 品阅无限”特别活动。此次以“童阅学堂”、“品阅”品牌系列活动为主要抓手,立足青少年各年龄段特点和阅读需求,通过焕新空间、主题展销、精品促销、集章打卡等形式为广大小读者营造一个充满童趣的阅读乐园,活动时间将贯穿北京儿童阅读月。

步入书店,“童阅”字样大型书花亮相书店主空间,呼吁大家持续关注少年儿童阅读兴趣和习惯的养成,引导其通过阅读滋养心灵、塑造审美、储备知识、认知世界,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店内联合中信出版社、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华东六少出版联合体等多家出版机构,策划推出了“100层童书惠享季”、“以书为伴 清凉一夏”、“和hello kitty 一起玩”、“欢迎熊猫丫丫回家”等10余个主题展台、图书优惠专台,主题鲜明的展销促销遍布书店各楼层显要位置。“六一”当天,店内童阅学堂活动区将举办京味儿文化讲座,小读者们还可以现场学习老北京沙燕的制作。北京儿童阅读月期间,将有科普读物《十万个为什么》等多场绘本分享会、儿童戏剧表演、非遗项目体验活动,为孩子和家长营造一个亲子阅读、文化体验、互动交流的阅读空间。

从北京书市启动仪式上浇灌“阅读之树”,到世界读书日共同“点亮一盏读书灯”,阅读不仅照亮成长之路,更滋润着生命之树。本次活动,王府井书店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精心打造图书主业与多元业态深度融合的阅读场景,读者可以参照“树”状探店示意图,自行设计路线,踏寻多达16个遍布店内的主题展台、特色活动区和集章打卡点。6月1日,还将推出王府井书店专属印章,欢迎读者走进书店,体验这场趣味盎然的阅读之旅。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