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2023年北京“花马”企业家抢先跑活动举办

2023年05月19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上午,由大兴区人民政府统筹指导,魏善庄镇主办的第七届“花绘北京 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简称北京“花马”)企业家抢先跑活动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举办。

据了解,本次抢先跑活动是2023年魏善庄镇依托北京“花马”打造的“北京五月奔向月季之旅”中的四大特色活动之一,活动赛道选择“花马”正赛途径的纳波湾月季园和古老月季文化园,全程4公里,通过畅游花海的赛道设置,让每一位企业家感受魏善庄镇的发展魅力和服务热忱。

除赛道是北京“花马”正赛中的精华赛段,还设置赛前热身、赛中补给、赛后恢复等专业赛事服务环节,活动现场也精心布置特色果蔬品尝体验区,为参加活动的企业家提供沙窝西瓜等有机果蔬,在体验专业赛事服务的同时也能尽享轻松休闲。

此次活动也是大兴区围绕“花马”品牌的首次拓展延伸,是体育和招商相融合的创新举措。魏善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意在通过“花马”赛事的IP影响,让招商企业近距离了解魏善庄,为已入驻企业打造营商服务新模式,搭建“政企”“企企”的交流沟通平台,打造以商招商新模式。

据介绍,魏善庄镇充分发动各方资源力量,在区级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提前向企业家发出邀约,吸引到来自航空服务、科技创新、文旅融合、商务休闲等多个行业领域的近200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中,魏善庄镇与有招商合作意向的企业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