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花开东直门情定有缘人 东城区东直门街道举办“520”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3年05月22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池梦蕊)为搭建地区单身青年情感交流平台,提供交友机会,助力单身职工追求幸福、收获美好爱情,5月19日,由东城区东直门街道总工会和东直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党群阵地@你,花开东直门,情定有缘人”单身青年交友主题活动浪漫开启。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东直门街道党建协调委员会平台作用,在前期广泛征求辖区企事业单位及职工群众的需求和建议基础上,形成了2023年“缘分人·家”项目清单,并推进项目清单落地实施。来自东直门街道辖区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的近百名单身青年男女齐聚一堂,共享甜蜜时光,开始了一场美妙的寻爱之旅。

活动现场,浪漫时尚的氛围布置、轻松愉悦的音乐热场,为活动开始铺垫了温馨甜蜜的感情基调,嘉宾们在背景墙欢乐打卡,聊工作、聊生活、聊理想,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热情交流了起来。

东直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孙爱青现场致辞,代表街道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表达了对大家的热烈欢迎。她指出,青年职工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谋福利、办实事,满足青年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一直是街道的奋斗目标,同时鼓励现场青年要积极行动起来,大方展示自我,收获幸福爱情。

经过轻松好玩的“抛气球”破冰游戏,嘉宾们首先进行的是自我介绍活动,通过互相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优势特长等信息来快速认识彼此,吸引异性注意。随后开展的“一圈到底”“急速三子棋”“一往情深”“缘来你也在”“你比我猜”等趣味游戏将现场氛围逐渐点燃,大家借着游戏的机会互相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为向现场嘉宾送上美好祝福,同时为嘉宾交流创造更多机会,活动现场还特别进行了“随机配对”趣味抽奖活动,心有灵犀、花好月圆等成语依次浮现,10位幸运男女嘉宾成功抽取好“柿”发生的幸运奖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多轮的互动交流,不少嘉宾们找到了自己的心仪对象,在激动人心的真情告白环节,青年们勇敢示爱,共有7对男女互选成功,在大家的见证下,即将开始一段甜美的爱情之旅。

今后,东直门街道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将继续推进项目清单的落地实施,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的作用,以“三个清单”为抓手,不断健全完善双向需求征集、双向提供服务、双向沟通反馈、双向考核评价的四个双向工作机制,将区域化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