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安贞街道举办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现场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2023年05月19日13:4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为迎接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朝阳区安贞街道残联携手立德社工举办乐益汇主题活动,旨在为辖区残疾人带来更多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邀请到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英文系学生党支部、北京林业大学紫穹志愿者服务团队30名志愿者现场支援,同时还邀请到了安贞派出所、广济中医院、安华里幼儿园等众多合作方进行现场服务。

乐益汇现场分为宣传展示区、便民服务区、义卖体验区、欢乐互动区、游戏体验区等区域,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助残日活动的介绍和引导,展示各社区残疾人的书法、字画、钩针、编织、美食等作品,提供办理残疾证咨询、残疾预防宣传、防诈骗宣传教育等服务,针对残疾人比较关注的健康问题提供义诊咨询、健康管理以及按摩服务,专业老师现场教大家扭扭棒花制作和非遗剪纸体验,还为残疾人和居民朋友提供了拍照、欢乐套圈、欢乐桌游等娱乐体验项目。

未来,安贞街道残联将继续关注残疾人朋友的更多需求,将服务送到社区,送到残疾人家里,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残联多元化、精准化、创新化的服务内容。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